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玉山真人的原创博客

闲暇时抒写某些顿悟或渐悟,拍摄某些动物与静物。这一隅,欢迎您的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烛影摇红·依韵奉答诗友李华兄弟  

2014-08-12 12:14:47|  分类: 惴惴古律[原创旧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烛影摇红·依韵奉答诗友李华老弟 - 李玉真 - 玉山真人的原创博客
烛影摇红·依韵奉答诗友李华老弟 - 李玉真 - 玉山真人的原创博客


意在山林,夙来羡慕幽人懒。知交几个慰生涯,竹影松风伴。荣辱浮沉莫管,冀朋侪,从心习惯。夜阑灯火,眷顾书香,尤其稀罕。

屈指三年,执迷古韵难知返。真诚友善助诗情,岂可多筹算?惟愿诸君共勉,树雄心,诗坛路远。往来酬赠,有动于衷,寸心温暖。

 

附李华《烛影摇红·赠诗友李君玉真》原作:

忙碌征程,等闲莫怨春光短。花开花谢几纷纭,长醉谁人管?可能爱鸿篇佐酒,念登楼,栏杆拍遍。五朋三友,且共从容,星移斗转。

一刹红尘,薄名恰似流光散。营营谁可悟平生?明月松风岸。萍水相逢恨晚,笑而今,匆匆已惯。暮雨朝云,只应他年,和君同看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