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玉山真人的原创博客

闲暇时抒写某些顿悟或渐悟,拍摄某些动物与静物。这一隅,欢迎您的光临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让童心在这里飞翔——四季贵州印象  

2017-07-28 09:45:37|  分类: 悠然一心[原创散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让童心在这里飞翔——四季贵州印象 - 李玉真 - 玉山真人的原创博客
让童心在这里飞翔——四季贵州印象 - 李玉真 - 玉山真人的原创博客
让童心在这里飞翔——四季贵州印象 - 李玉真 - 玉山真人的原创博客
让童心在这里飞翔——四季贵州印象 - 李玉真 - 玉山真人的原创博客
让童心在这里飞翔——四季贵州印象 - 李玉真 - 玉山真人的原创博客

        身为现代人,我们总是处于各种马不停蹄的奔忙之中,有时即使心力交疲也难得解脱,因为我们需要适应快节奏的生活,需要进步,需要发展。一句话:我们似乎没有时间静下来,我们似乎也没有精力和兴趣找回曾经的童趣与童心——那是遥远得不切实际的事情。于是,有人年纪轻轻就暮气沉沉,有人功成名就却长吁短叹——我们总觉得缺少一个可以充分释放悒郁的地方。

现在,可以告诉你的是,你的苦恼你的悒郁,终于可以就近“消解”了。为了满足人们的此类需要,“四季贵州”“突兀”地出现在清镇城北。不知道身心疲惫、意志萎靡的你,得知以后,该是如何的欣喜呢!

2017719日,清镇文联安排的采风小组来到了这里。忝列其间,我不说主人的热情、周到,也不准备宣传他们的远景规划,只以亲眼所见为准,以近期就能投入使用且与湖城市民密切相关的一些游乐项目为准,说给大家。

“四季贵州·极地冒险水世界”是系列项目的总名,是迄今为止贵州境内最大的水上乐园,有六万平方米的规模,相当于十个标准足球场。据了解,他们的设计和运营理念都是世界一流的,不仅戏水设备顶尖,体验游玩也充分实现了情景化,让“极地冰雪”这一主题充分融入每个游玩者的眼里和心里。

且听我逐一道来——

雪花精灵区:这是一个雪花装扮的世界,作为“主角”,雪花精灵会精心守卫他们的领地。位于其中的“精灵水寨”,是一座互动式的水寨城堡,活动过程中,晶莹的水花劈空而下,让你猝不及防;在封闭式滑道里快速降下,更会让你获得全新的体验。

冰雪城堡区:这里有两个游戏名称,分别叫做“星际迷航”和“极地竞速”。前者让你在多个螺旋滑道里面回旋、翻滚、急转,让你体验翻江倒海的刺激;后者则是让你从117米长的冲天大回环里高速旋转而下,玩一把“惊恐”。

冰川漂移区:资料上的介绍是“天气骤变,雪山崩塌,家园被毁,人和精灵们跳上漂移的冰川,踏上了逃亡之路”。实际上,是人们正在开心戏水之时,专设的造浪池从一个方向放水快速冲击,人们不得不赶紧从反方向“逃跑”,争相“逃命”。你也会有玩累的时候,这时,水畔的真沙沙滩除了让你恢复体力,还能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热带海滨风情。

火山晶石区:这里有“极地之声”“太空飞毯”和“极地过山车”几个项目,同样的惊险、同样的刺激、同样的精彩,带给你的一定会是同样的开心、同样的愉悦、同样的惬意。

即将投入运营的以上项目,你也许还在观望,也许还有某些犹豫。其实大可不必担心,它们都以水作为助推力,你的经历只是有惊无险。

值得温馨提醒的是:在这里,你可以是主角,你更可以是孩子的“配角”,因为这里是一个凝聚亲情、“炫耀”亲情的不可多得的地方。

“四季贵州·极地冒险水世界”的功能定位,是“为贵州青年、情侣、家庭游客打造属于自己的欢乐世界”。身为清镇人、贵州人,你难道还要舍近求远、拖家挈口远赴外省?或者远涉重洋到外国?我们占尽了天时与地利——人和也将属于你。

“极地冒险水世界”是童心飞翔的地方,然而,它并非“四季贵州”的全部,潜力可观的商铺,环境幽静的别墅,包括环境适宜的商住楼,都在它三期工程的开发范围。前景,值得有心者期待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